中国经济网首页 > 广东 > 正文
 
深圳市霸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8:01

  深圳市霸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霸王集团)创建于1988年,总部位于深圳市中心区深南大道大庆大厦12层。公司专注于精密钟表、精密电子和精密模具的研发制造,其产品远销世界各地,欧美、日本市场已成为其主流市场。霸王集团经过近30年的发展,公司拥有70万平方英尺的厂房,拥有深圳、上海、烟台三大生产研发基地,拥有世界一流的生产设备,聚集了行业内一流的尖端人才,稳步成长为一个现代化的文明企业。公司严格按照ISO标准要求,建立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0,以及DNV.GL颁发的有害物质过程管理系统IECQ QC080000。严格执行国家行业标准和国际ROHS标准,不断创新、不断超越自我,确保为顾客提供超凡价值产品的同时,提供及时与完美的服务。

  霸王核心理念

  以人为本、共创价值、超越自我、永争第一!

  霸王环境方针

  维护环境、关爱人类,研制健康绿色产品;

  合理布局、持续发展,创建现代文明企业!

  霸王质量方针

  科学管理、博采众长、开拓进取、精心制造;

  以超群的质量,周到及时的服务去赢得顾客的信赖!

  霸王HSF方针

  关注健康、源头管控、持续改进、全面满足客户及法规要求!

  主要产品:霸王、POWER牌时钟、表、木钟

  http://www.power-group.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