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广东 > 正文
 
广东美的生活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8:11

  美的生活电器事业部成立于2002年,是美的集团成员,其前身为1994年成立的美的电饭煲公司,拥有全球最大最完备的小家电产品群之一,在产品研发、生产制造等方面均拥有领先优势。 

  美的生活电器秉持“做美好生活设计者”的理念,坚持科技创新,不断推动核心技术在产品的应用转换,引领小家电行业发展,已累计服务了数以亿计的家庭,为用户创造美好生活。 

  市场地位: 

  电风扇:1995-2023年,连续28年销量、销售额、市场占有率中国第一; 

  电磁炉:2001-2023年,连续22年销量、销售额、市场占有率中国第一; 

  电水壶:2002-2023年,连续21年销量、销售额、市场占有率中国第一; 

  电压力锅:2003-2023年,连续20年销量、销售额、市场占有率中国第一。 

  技术实力: 

  拥有各项专利共计6643项,是小家电领域拥有专利量最多的企业之一;主导/参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制定60项;多项技术成果获国家、省、市、区政府的多项奖励和扶持。 

  

  主要产品:美的Midea电饭煲、电压力锅、电磁炉、多头灶、电水壶、电水瓶、养生壶、破壁机、豆浆机、厨师机、烹饪机、煎烤机、电炖锅、空气炸锅、电风扇、无叶风扇、取暖器、空气净化器、加湿器、挂烫机、炊具等产品 

  https://www.midea.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