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广东 > 正文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6:47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日产),成立于2003年6月16日,是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重要的乘用车事业板块,是涵盖企划、研发、采购、制造、销售、服务业务的全价值链汽车企业,旗下运营日产、启辰、英菲尼迪三个品牌。 

  东风日产扎根广州,面向全国,目前已形成广州、襄阳、郑州、大连和常州纵贯南北、各有侧重的战略布局;同时,致力于以最先进的人性化技术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形成“动感、SUV、舒适”三大品类产品矩阵,旗下拥有天籁、轩逸、骐达、蓝鸟、轩逸?纯电、劲客、逍客、途达、奇骏、楼兰等畅销车型。 

  经过20年努力,东风日产2015年-2021年连续七年年销量高质量跨越100万辆,中国市场的贡献值在日产全球占比超过25%,已成为日产汽车在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为日产汽车公司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面向未来,东风日产将以“技术创新”、“文化传承”的双核驱动发展路线作为事业发展的重要指南针,力争2022年,实现合资品牌TOP3目标,在销量、盈利、市占率、品牌好感度等各个领域均进入前三,不断为消费者提供先进、可靠的汽车产品,带来更自信、更兴奋、更互联的美好出行生活。 

  东风日产始终坚持“共创价值、共谋福祉”的企业使命,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顾客、环境、合作伙伴、员工、股东、社会(社区)六大利益相关者创造和提供卓越价值,致力于做一个优秀的企业公民,成为备受信赖的企业,与和谐幸福的中国共同成长。 

   

  主要产品:东风NISSAN家用小轿车(楼兰、天籁、奇骏、西玛、逍客、轩逸、劲客、骐达、蓝鸟、阳光等车型) 

  https://www.dongfeng-nissan.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