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广东 > 正文
 
东莞市奇声电子实业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7:24

  东莞市奇声电子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位于广深高速公路与东江水系的交汇地段,毗邻广州经济开发区,是一家专业生产碟机、家庭影院、迷你音响、小家电、白色家电等多种电器产品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中型企业。

  公司工业园区占地250亩,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和全套自动化生产设备,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家庭影院系列生产基地之一。

  奇声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售后服务,先后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等多项荣誉称号。

  主导产品

  公司全面开发和生产的产品有:碟机、音箱、AV功率放大器、迷你音响、小影院、家庭影院,小家电系列,白色家电系列等。

  质量寄语

  本着“奇声电子,精益求精”的宗旨,全员参与,通过持续改进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提高顾客满意度,实现“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的经营理念。

  奇声公司斥巨资购入先进生产设备的同时,更注重公司技术和管理能力的提高,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产品全部通过“中国强制性3C认证”,管理体制和产品质量上,都已达到国际水平,具备稳定提供让消费者满意产品的实力。

  消费者正确使用公司生产、出售的QiSheng?奇声?碟机、功率放大器、磁带卡座、音箱、中置环绕音箱、迷你音响、多媒体音响等产品若出现质量问题,公司予以“180天包换”,售后服务全国联保。

  所获荣誉

  1994年AV-388F功放荣获“首界羊城音响精品博览会金奖”;

  2001年通过ISO9001-2000版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2002年5月奇声公司被评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

  2002年12月奇声家庭影院成为第一批获准使用“A”字标志产品之一;

  2003年1月QiSheng?商标被评定为“广东省著名商标”;

  2004年9月奇声公司家庭影院、激光视盘机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

  2005年9月奇声公司小型组合音响产品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

  2005年12月奇声、QiSheng牌家庭影院系列荣获“国家免检产品”称号;

  2006年1月奇声?商标被评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2006年4月奇声公司荣获“广东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称号。

  主要产品:Qisheng 奇声家庭影院、影碟机、组合音响

  http://www.qi-sheng.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