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广东 > 正文
 
广东美加音响发展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7:25

  广东美加音响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加音响)是国光电器(股票代码:002045)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28亿元。美加音响是国光电器国内自有品牌运营平台,旗下拥有四大音响品牌,分别为中国驰名商标“爱浪”、全球知名音响品牌“山水”、来自丹麦的高端音响品牌“威发”、时尚HIFI音响品牌“珠江”。

  美加音响拥有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在全国各大城市设立1000多家品牌专卖店,与国美、苏宁等国内知名连锁商场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美加音响是音响行业领军企业,2002年被广东省科技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04年入列广东省科技厅“知识密集型”和“技术密集型”企业阵营,是中国音响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广州市音响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2013年美加音响与烙印文化(中国好声音品牌拥有者)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独家在国内推广销售中国好声音音响类衍生品蓝牙多媒体音响。同时联手广晟DRA国家音频标准(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共同创办天韵云音,为行业用户提供全套高品质云音乐系统解决方案。

  主要产品:爱浪牌家庭影院音响系统

  http://www.mgaudio.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