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广东 > 正文
 
珠海双喜电器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7:57

  珠海双喜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喜电器)源于1956年。1964年研制生产出中国第一口压力锅,从此填补了国内炊具市场的空白;1989年,研制生产出中国第一口电压力锅。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现已成为一家集团化公司,以生产五金炊具、电炊具、铝片材为主业,旗下拥有“双喜”、“好太太双喜”、“妙厨”、“美怡家”、“欧豪”、“银德”等几十个品牌,覆盖压力锅、炒锅、电压力锅、电饭锅、各类家用及商用厨房用品以及各类铝片材等150多个品种,450多个规格的单品,共同构成了集原材料供应、产品生产、产品销售、售后服务一条龙的炊具产业,是全国最大的炊具生产基地之一。

  双喜电器新工业园位于珠海,占地92600平方米。拥有压力锅、电压力锅、电饭锅、不锈钢制品、铝板材加工五大生产线, 其中电压力锅生产线3条,年产能300万,压力锅生产线4条,年产能450万,电饭锅生产线3条,年产能300万口。在今年,电压力锅年产量、电饭锅年产量将达到“450万”口,年产值预测超过20亿元。

  双喜电器市场网点布局密集,渗透力强,在全国设立了八大营销中心和四十六个办事处,在国内拥有近200家一级经销商,460家二级经销商以及4000余个零售网点,并进入了以沃尔玛为代表的国际国内大型连锁商超系统,在全国主要一级城市的部分大中型商场建立店中店和形象专柜,拥有一批高素质的导购员队伍,形成了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产品行销全国30多个省市,并远销欧美、日本、中东、东南亚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重视主导产品的研发,不断钻研创新,对产品精益求精,不断对产品进行改良设计。从功能、造型、技术等方面不断突破,主导产品的技术水平在行业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从明火压力锅到万能高速锅,从普通电压力锅到双感应电压力锅,再到2009年中韩合作开发的双喜瑞丽电压力锅,产品技术含量不断提高,功能更加健全,新产品层出不穷,体现了双喜高新技术研发的实力。其中双感应电压力锅,采用自主研发的双感应技术在行业中遥遥领先,将双喜高新技术产品发展推向了另一个高峰,同时也推进了相关技术领域的进步,双喜瑞丽电压力锅的推出,使双喜电压力锅的品质和性能又上新台阶。公司核心技术均为自主研发成果,拥有该技术的所有权,该系列技术居国内同行领先水平,并且达到国外同类产品的加工、设计水平。今年公司推出了瑞丽、精尊王、聚味王这三款高新产品,汇聚了双喜人的智慧与结晶。这三款产品也荣获2010中国国际橱柜、厨房卫浴产品与技术博览会“创新产品”奖。

  作为第一口压力锅的生产企业,公司坚持以“立志于在开发与销售领域持续推出各类节能、环保、健康的高品质厨房产品,满足市场需求”为企业宗旨,公司将在未来三到五年内紧紧围绕“创双喜百年品牌,建世界一流企业”的战略目标,通过不断完善品牌塑造、推广传播与技术积累,由炊具(传统、现代)向整体厨房用具延伸,实现“节能健康厨房(产业)领航者”的行业地位,同时加快发展国际市场,使双喜成为中国创造的世界品牌。

  主要产品:双喜牌电压力锅、压力锅、电饭锅

  http://www.dhcooker.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