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广东 > 正文
 
三菱重工金羚空调器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8:06

  三菱重工金羚空调器有限公司(简称MJA)成立于1994年12月8日,坐落于风景优美的中国侨乡——广东省江门市,生产和销售三菱重工品牌的家用分体空调器、家用中央空调器、空气净化器等。

  MJA由三菱重工制冷空调系统株式会社和江门金羚集团有限公司合资经营。三菱重工制冷空调系统株式会社位于日本国东京都,是三菱重工业株式会社全资子公司;江门金羚集团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广东省江门市,是江门市知名国有企业。

  三菱重工业株式会社是一个历经百年,位列世界500强的综合型企业。展望未来,MJA将秉承三菱重工“科技创想人类未来”的企业宣言,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发挥制造优良产品的热情,为解决资源匮乏等诸多的难题,兼顾环保、创新和可持续发展而不懈努力。

  主要产品:三菱重工牌壁挂式/柜式房间空调器

  http://www.mja.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