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广东 > 正文
 
广州松下空调器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8:07

  历经60年的辉煌发展,Panasonic空调现已成为在世界拥有广泛知名度和美誉度的空调品牌,在全球共有三大生产基地:日本草津松下空调机事业本部、马来西亚松下空调器有限公司和广州松下空调器有限公司。作为Panasonic空调全球的三大战略性生产基地之一,广州松下空调器有限公司自1993年6月正式成立以来,一直把“通过事业发展为社会做贡献”作为企业的经营理念,牢牢扎根本土,借助松下近100年积累下来的丰富技术开发和生产制造经验,不断拓展事业领域,紧密配合消费者个性化发展的需求。

  秒速启动,强劲冷暖!松下空调深悟空调消费需求,回归产品本质,致力于空调基本性能的研发及升级。2015年,松下空调隆重推出包括怡臻、怡扬系列在内的2015新商品,众多搭载强速冷暖、智启、空清联动、nanoe-g纳米离子技术、ECONAVI节能导航技术等松下创新科技的新商品面世,为成千上万的松下用户营造温暖舒适的家居生活。

  放眼未来,凭借Panasonic空调享誉世界的技术和品质,加上日益壮大的本土竞争力和应变力,广州松下空调器有限公司必将以更高品质、高附加值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引领消费者迈入21世纪的舒适新生活空间。

  自成立以来,公司不断导入松下最先进的技术设备,建立起包括冲压、焊接、树脂成型、电子装配、热交换器生产、组装、完成等全套设备的现代化生产线。在这里,每一道生产工序都经由严谨的流程管理监控,每一位技术工人都受过专业的上岗培训,每道工序的工作岗位上更一一对应地贴着“标准化作业指导书”,确保每一生产环节的标准化作业。

  严谨的品质控制系统

  广州松下空调器有限公司早在产品的研发过程中就设立了严谨的品质控制系统。空调产品在设计开发的各个环节都要经受各种苛刻的实验审核及严格的制品审查,之后还要经过制品审查委员会及总经理作出最后确认,才可正式投入生产。

  在生产过程中,广州松下空调器有限公司严格遵守“三不主义 ”:

  绝不采用不合格的原材料;

  绝不生产不合格的产品;

  绝不让不合格的产品流入市场。

  品质管理

  秉承“品质就是生命”的经营理念,广州松下空调器有限公司始终坚持高品质战略,实至名归地成为全国首家全系列产品获免检的空调企业,并先后取得了国内外的各种体系认证和产品认证,更多次荣获国家及地方的各种奖项。着眼中国的未来,广州松下空调器有限公司更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国家的节能环保政策,全面提高空调的能效比。

  Panasonic空调始终坚持严格的产品质量测试,高标准、严格要求,使每一台松下空调都成为名副其实的安心空调。

  主要产品:Panasonic空调

  http://papagz.panasonic.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