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广东 > 正文
 
深圳麦克维尔空调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8:08

  自1872年成立以来,麦克维尔已经成为一家以市场领先、技术创新、环保专业著称的国际性跨国公司。自1994年公司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麦克维尔就努力和中国各个领域的客户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麦克维尔于1994年在中国深圳正式设立制造基地以来,经过10多年的发展,麦克维尔在中国拥有深圳、武汉、苏州3家制造基地和50多家销售和服务分支机构,销售和服务的网络遍及100多个城市。作为中国在实施对外开放政策之后,最早一批在中国建立经营业务的外资公司之一,麦克维尔在过去的10多年里,通过直接投资以及引进新产品、新技术等方式,不断扩大和加深参与中国经济活动的范围和程度,并对中国暖通制冷空调行业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麦克维尔在中国的生产基地均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严格按全面质量管理体系操作,产品的性能和质量均符合或者优于相应的工业标准及规范的要求,并相当一部分已取得ARI、CE、ETL、UL、CB、TUV等国际认证,产品远销欧洲、美洲和亚洲等海内外国家和地区。麦克维尔在深圳工厂先后投资数千万元建立起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测试中心,并率先同行通过了CNAS(中国国家实验室认可委员会)审核,测试报告被全球44个协议组织认可;麦克维尔在武汉工厂的冷水机组测试台,是国内首家通过美国ARI(美国制冷空调协会)权威认证的机构。

  麦克维尔一直积极参与和推动行业标准的制定,在中国,麦克维尔负责起草了国家标准《风管送风式空调(热泵)机组》和《水源热泵机组》,同时麦克维尔还参与起草GB/T19410-2003《螺杆式制冷剂压缩机》、GB19576-2004《单元式空气调节机能效限定值及能源效率等级》、GB12021.3-2004《房间空气调节器能效限定值及能源效率等级》、GB/T20738-2006《屋顶式空气调节机组》、GB/T18430.1-2007《蒸汽压缩循环冷水(热泵)机组》、GB21454-2008《多联式空调(空调)热泵机组能效限定值及能源效率等级》等国家标准。

  10多年来的发展,确保了麦克维尔在中国市场处于领先地位,无数中国知名的建筑均采用了麦克维尔商业工业用空调及系统方案,麦克维尔中国共为2008年北京奥运的奥运会国家会议中心、奥运村、奥体中心体育馆、自行车馆、排球馆、国家体育馆、奥运演播塔、奥运村、奥帆酒店等10个直接奥运场馆配套中心及北京电视中心、北京地铁、北京南站、北京机场轨道线、首都机场、奥运餐馆、中国银行信息中心等交通、传媒、金融、餐饮等行业的建筑提供空调主机或末端的服务,世界各国运动员和旅客轻松享受到麦克维尔空调创造的舒适环境。

  麦克维尔中国将保持公司百多年来创新的传统和良好的声誉,通过在快速增长、卓越运营、齐心协力方面的努力来不断提升企业的价值,更好地为中国客户服务。

企业经验业绩简介

  1.权威报告显示,麦克维尔深圳下列产品在中国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风管机、水冷柜机、风冷热泵机组、风冷盘管机组、空气处理机组、水源热泵机组、数码多联机组。

  2.国内最领先的研发基地:国家认可的测试中心,拥有国家认可的实验室,包含强大的测试阵容(2-15kW性能试验室、2-32kW性能试验室、12-120kW性能试验室、20-360kW性能试验室、350-1050kW性能试验室、风机盘管性能试验室、噪声测试室、部件测试室)。

  3.参与国标起草

  1)、负责起草的国家标准

  a)负责起草GB/T18836-2002《风管送风式空调(热泵)机组》国家标准已通过执行;

  b)负责起草GB/T19409-2003《水源热泵机组》国家标准已通过执行;

  2)、参与起草的国家标准(5个)

  c)参与起草GB19576-2004《单元式空气调节机能效限定值及能源效率等级》国家标准已通过执行;

  d)参与起草GB12021.3-2004《房间空气调节器能效限定值及能源效率等级》国家标准已通过执行;

  e)参与起草GB/T20738-2006《屋顶式空气调节机组》国家标准已通过执行;

  f)参与起草GB/T18430.1-2007《蒸汽压缩循环冷水(热泵)机组》国家标准已通过执行;

  g)参与起草GB21454-2008《多联式空调(空调)热泵机组能效限定值及能源效率等级》国家标准已通过执行。

  4.技术力量

  1)、拥有国内一流的制冷空调技术人才,超过250名结构、性能、电气、控制、软件开发工程师;

  2)、完善的创新激励机制鼓励员工每年生产超过1000项技术创新和工艺改良的成果;

  3)、Solidworks设计软件\噪声分析\蒸发器选型软件\压缩机选型软件……

  5.同步全球技术

  深圳工厂技术人员和麦克维尔欧美专家定期进行技术交流,同步共享全球领先技术。

  6.软件开发

  1)、产品控制软件;

  2)、选型及设计软件:产品选型软件、换热盘管选型软件、空调系统设计软件;

  3)、系统销售:集中控制软件、计费软件。

  7.企业文化之八大信条:品质至上、创业精神、革新求变、恪守信誉、人尽其才、精诚团结、与时俱进、社会义务。

  8.履行社会义务:助力节能社会、助力和谐社会建设、为海啸、地震等灾难慷慨捐款赈灾创造酒业市场、纳税光荣、……

  部分殊荣:深圳市首批花园式单位、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工业百强企业、深圳市十大纳税外资企业\中国中央空调企业纳税第一名企业、中国十大著名中央空调品牌……

主要产品介绍

  麦克维尔在中国生产的空调产品涵盖水冷冷水机组(离心、螺杆、涡旋式)、风冷冷水机组(螺杆、涡旋式)、轻型商用空调机组(风冷\水冷数码涡旋变容量多联机组、风冷管道式机组、天花嵌入式机组、屋顶机、水冷柜机)、水源热泵机组、空气处理机组、风机盘管、压缩机等系列产品。

  主要产品:各类中央空调设备

  http://www.mcquay.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