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广东 > 正文
 
广州万宝家电控股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8:10

  广州万宝家电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大中型现代化企业,是以制冷产品、家用电器研发、生产、安装及销售,资本投资及管理,商业贸易为三大主业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集团公司。拥有广州人和、从化、番禺,广东韶关、梅州、汕头以及山东青岛、安徽合肥、浙江海宁、河南民权以及意大利ACC等十一大生产基地,建有9家中外合资企业,与日本松下电器、日立制作所、三井物产、欧洲伊莱克斯、美国江森自控等跨国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广州万宝家电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家电行业中最早、最具规模的家电制冷设备和产品研发制造中心之一,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工作站,凭借40余年在家电、制冷领域积累的丰富生产经验,本着以人才为本,以顾客满意为基石的宗旨,努力为社会创造更好的产品。主要产品包括冰箱、冰柜、空调(家用、商用、中央)、家庭用小电器、制冷压缩机及配套产品等,形成了完整的制冷设备产业链及家电系列产品集群,具有产品系列化、规模和技术上强大的优势。

  广州万宝家电控股有限公司拥有“万宝”“HUAGUANG”“索宝”“威格玛”等自主品牌,“万宝”牌电冰箱、“HUAGUANG”牌冰箱压缩机、“万宝”牌制冷压缩机用继电器是广东省名牌产品;“万宝”“WANBA0”“HUAGUANG”商标是广东省著名商标。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国内及海外各主要市场,是广州市重要的机电产品出口基地。2002年至今,广州万宝家电控股有限公司连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

  广州万宝家电控股有限公司秉承“博采众长、务实超越”的企业精神及“和谐共赢、造福人类”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节能制冷方案供应商,为人类创造健康、舒适、美好的生活环境。

  主要产品:“万宝/WANBAO”电冰箱、空调器、洗衣机、太阳能热水器、热泵热水器、小家电

  http://www.gzwanbao.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