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广东 > 正文
 
深圳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8:11

  安吉尔公司于1987年开始,总部位于广东深圳,是深圳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自创的高端净水品牌,公司专业生产及销售运营安吉尔品牌的净水设备和净水工程项目。2020年10月21日,浙江净水产业园——安吉尔环境科技智慧园正式开幕,占地超60万平方米。全面投产后可实现年产400万台(套)的净饮水产品规模。 

  安吉尔专注于净水领域35年,一贯坚持科技创新,开发自主知识产权,全过程空气杀菌过滤、抗菌硅胶管、长效RO反渗透等先进技术,从企业成立以来,共有专利931个,有效专利365个,是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和广东省经委认定的“广东省专利试点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民营企业”。1999年“安吉尔”商标荣获“改革开放二十年最具影响力著名品牌”称号;2003年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称号;2009年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4到2019年推出高端净水器A6,打造净饮一体化饮水新概念,开创2.0净饮水新时代,2020年到2021年,推全屋净水系统,2022年,安吉尔推出A8航天系列高端净水机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同时,安吉尔正积极承担社会责任,2015年投资1000万,解决100所学校10万孩子的安全饮水问题;2016年,汶川、玉树、吉林洪灾等累计捐款500万元以上;截至目前,近200万助学金发放,解决青海上千名学生上学难问题…… 

  2020年以来,安吉尔在疫情期间利用其创新净饮水技术,已为百家疫情防治定点医院捐赠了超2000万元的抗毒抑菌直饮水设备,也向全国的居民提供了抗毒抑菌直饮水解决方案,科学保障了中国人的饮用水安全。不仅如此,安吉尔还利用自身专业净化技术优势生产KN95口罩,担负起守护国民健康的责任。 

  

  主要产品:安吉尔净水机、饮水机、商用净饮水设备 

  https://www.angelgroup.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