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广东 > 正文
 
广东正野电器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07:57

  广东正野电器有限公司位于珠三角腹地的佛山市高明沧江工业园更合镇,创建于199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通风、换气电器设备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的民营科技企业。正野坚持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实行全面质量管理和精益生产管理;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并不断做强、做大,奠定了正野在通风换气产业领域的品牌地位,打造出正野品牌在换气扇行业的规模优势,并拥有遍布全国的营销及服务网络。

  正野始终致力于通风换气产品的研究开发,建立了完备的空气动力测试中心、微电机型式试验中心、噪声测试室。并于2006年4月组建了“广东省通风换气产品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拥有一支由流体机械、自动化控制、电机制造等专业人员,积累了丰富工作经验的研发团队,具有强大的研发能力。正野拥有八十余项自主知识产权,至今已开发出的家用通风换气类产品包括百叶窗换气扇系列、天花板管道式换气扇系列、橱窗式换气扇系列、分体管道式换气扇系列、(天花直排)非管道式换气扇系列;通用工程机械类产品包括空气幕系列、工业换气扇系列、各类民用通风机系列、特种通风机系列等。凭借雄厚的企业综合实力和对产品精益求精的精神,正野每年推出多项满足市场需求的新产品。

  正野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认证;产品通过了中国“3C”认证、美国“UL”认证、美国“HVI”测试、美国“能源之星(Energy Star)”认证、加拿大“CSA”认证、中东“SASO”认证和欧盟“CE”标志。

  公司的长足发展,获得了上级政府和专业部门的认同和鼓励。公司先后获得了“中国质量诚信企业”、“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二级计量单位”、“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广东省质量诚信示范单位”、“广东省连续十一年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并先后被授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换气扇信得过推荐产品”、“中国工程建设协会建材专业委员会换气扇定点生产企业”等证书。

  展望未来,正野将继续务实进取,不断拼搏,致力于环保、节能、安全的通风换气新产品研发生产,为人类社会创造一个清新的生活工作空间。

  主要产品:正野GENUIN换气扇

  http://www.genuin.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