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广东 > 正文
 
广东浩特电器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07:59

  广东浩特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家电制造为主的综合性企业,旗下子公司:广州市浩特电器中山有限公司。

  1986年,浩特创业,正式进入家电业。公司主要业务:家用电器研发、生成、销售。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经过30年稳步发展,在中国市场、海外市场建立了稳固营销网络,企业拥有自主进出口经营权,为广东省出口名牌企业。

  企业建立30年,保持健康发展态势,建立现代化的企业管理制度,实施全面质量管理,实行国际质量控制体系,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成功导入运用管理信息化ERP系统,通过了国家标准化良好行为AAA级企业确认,浩特企业技术中心为“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主要产品有包括电饭煲类产品、电压力锅、电磁炉、电火锅、电炖锅、电水壶、电风扇、电暖器、豆浆机、榨汁机、电饼铛、吸油烟机、消毒柜、燃气灶、电热水器等产品,拥有中国较完整的电饭煲生产线。产品远销中国和海外市场和地区。

  企业理念:致力于为人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企业目标:追求领先的创新

  企业精神:诚信 创新 务实 敬业

  企业宗旨: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 满足顾客最大的需求,为顾客提供更好的产品,让顾客享受最优越的服务。

  以崇高的道德准则从事经营活动,关注和兼顾员工、客户、社区等利益相关者的利益。承担促进社会进步,人类和谐发展的责任。

  主要产品:浩特牌电饭煲、电磁炉

  http://www.hotor.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