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广东 > 正文
 
佛山市顺德区美的饮水机制造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08:01

  佛山市顺德区美的饮水机制造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8月,拥有14条高自动化程度的流水线,年生产规模达650万台,是中国最大的饮水设备生产基地。从他诞生到成为行业销售第一,只用了短短不到2年的时间,创造了行业发展的奇迹。

  公司视质量为企业命脉,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标准建立质量体系,应用于美的饮水设备产品设计、制造和服务全过程。2001年9月,公司取得了饮水机行业第一个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目前,公司已取得多种认证。

  为适应国内饮用水行业发展的要求,公司成立专门从事饮水和净水技术深度开发的部门,产品涵盖了净水器、饮水机、管线式饮水机、纯水机、楼宇分质供水设备等。

  公司拥有由近百人组成的、经验丰富的技术开发队伍;配备世界一流的Pro/E三维设计系统和完善的研究试验设备;拥有获得美国安全检测实验室(UL)的检测室;投资2000万元组建的水质检测中心;在净水器领域独创“微晶超滤技术”、“晶纯技术”,赢得了专家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2002年公司引进净水方面的博士后,进驻美的博士后流动站。2003年与清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签订合作协议,开展长达七年的合作,参与国家“863”项目。

  重视产品质量: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美的饮水设备视质量为企业命脉,视顾客需求为发展动力,以为人类改善生活品质,提供好的产品、好的解决方案作为职责和使命,致力引导人们对饮用水健康、安全问题的关注和重视。美的饮水设备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标准的要求建立质量体系,应用于美的饮水设备产品设计、制造和服务的全过程。2001年9月,公司取得了饮水机行业第一个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

  知识产权保护策略:美的饮水设备启动“知识产权”保护策略,从外观设计、实用新型、科研发明三方面对美的饮水设备产品进行全面保护,逐步建成核心技术为主导、专利保护为手段的核心竞争力。专利大大促进了美的饮水设备的发展,美的饮水设备在市场上一直占据高端位置,保障了企业的长远发展动力。

  保持行业技术领先的优势:2005年初美的饮水设备推出了一系列新产品,包括:14款新款饮水机、5款净水桶、6款臭氧消毒机以及多款净水设备新品。本次展出的这些新产品,应用了世界最先进的技术,包括:正负离子群杀菌、超滤膜、臭氧消毒、R/O反渗透膜等技术。当中部分技术是首次应用于饮水设备行业。好的产品就是实力的证明,美的饮水设备一直保持着行业技术领先的优势。

  完善的售后服务:美的饮水设备的售后服务网点超过500家,遍布全国各地。美的饮水设备推行全程无忧“五心”服务,让购买美的饮水设备产品的消费者全无后顾之忧——

  放心:产品质量符合国家标准,贯彻“认真做足一百分”的服务理念,顾客可以大大放心。

  信心:承诺按国家的“三包规定”服务是信心的保证,顾客可真正感受到原来生活可以更美的!

  安心:整机保修一年,服务政策令顾客安心。贴心:专业网点配套,实行上门服务的服务标准,贴心服务令人满意!

  省心:顾客足不出户,安坐家中拨打全国免费热线电话:4008899316,便有专人聆听需求!

  积极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目前在我国仍然有不少消费者,满足了传统的饮水观,并存在一个最大的消费误区认为水烧开了就能喝,没必要去买饮水机,殊不知即使水烧开了,水质中的金属和一些有毒物质仍然不能消除。此外,因为市场那些杂牌饮水机生产企业以低质低价冲击市场,导致饮水存在明显缺陷,饮水机的饮水环节最容易形成二次污染。对于消费者存在消费误区这方面,美的饮水设备承担起作为行业领头羊的责任,积极投入资源,通过空中和地面多重配合,加大宣传力度,引导消费者改变观念。

  此外,美的饮水设备还注重品牌的宣传,在中央电视台、全国各地主流报纸、家电行业杂志等媒体投放企业形象广告和宣传文章,扩大美的饮水设备的品牌影响力,从而使越来越多的人认识美的饮水设备。

  主要产品:美的、Midea饮水机、净水设备

  http://www.midea.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