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广东 > 正文
 
广东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08:04

  广东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是美的集团旗下专业研发、制造和营销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饮水设备、净水设备的供应商,产品畅销6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是饮水到沐浴集研、产、销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水系统方案供应商。美的厨卫建有行业内一流的热水器制造基地及全球领先的水家电制造基地,分别位于芜湖、顺德。生产基地拥有行业内顶尖的技术设备及人才梯队,先进的厂房设计、工艺物流布局、设备及固定资产打造行业内现代化的水净体系产品生产基地。 

  经过多年发展,广东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已通过ISO9001、ISO14001、QC080000一体化管理体系认证;美的厨卫产品荣获2005年中国名牌产品、2005年广东省名牌、2008年中国节能产品认证、2010年十大净水机品牌、2012年中国热水器行业最佳市场表现品牌、2013年安徽省名牌、2013年工业设计创新奖、2014年德国IF设计大赛奖等多项荣誉;美的厨卫荣获“2011年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2011年高新技术企业”等称号;拥有国家权威电燃热国家试验站、技术创新与用户体验联合实验室,以及全球领先的热水研究所。 

  广东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关注主营业务,开拓第二跑道,聚焦“健康化”和“智能化”,搭建浴室智能健康生态圈,引导消费者从水需求向水健康发展,促使水健康向人健康的需求升华,做干净的水、健康的水、丰富的水。加大产品力提升,聚焦客户关心的基本性能,模拟真实使用场景,逐步建立完善可靠性体系,改变产品颜值,推动行业洗牌。 

  广东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始终秉承“为人类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优秀的水系统解决供应商。 

  

  主要产品:美的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燃气采暖炉、净水机 

  https://www.midea.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