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广东 > 正文
 
TCL空调器(中山)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08:12

  TCL空调器(中山)有限公司是TCL空调事业部下属的生产家用空调和商用空调的机构。TCL空调事业部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金4300万美元,现已具备生产各式家用空调、商用空调、中央空调、移动空调和除湿机以及空调压缩机的能力,形成综合性专业空调产业群,拥有从研究开发、生产制造、品质控制、市场营销到售后服务的专业团队。

  TCL空调器(中山)有限公司是广东省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空调制冷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拥有广东中山和湖北武汉两大空调产品生产基地。目前TCL空调产品的总生产能力已超过700万台。TCL空调不仅自主拥有上百项专利技术及行业内位于前列的生产设备配套能力,还拥有美国UL认可的实验室;此外,TCL空调拥有中国国家认可的实验室(CNAL)。TCL德龙合资公司也按照欧洲标准建设实验室。这些实验设施有力的提升了TCL空调产品的研发能力及品质保障能力。TCL空调不断创新,采用当今最新科技、新型材料,频频推出钛金换热器、全铝平行流换热器、新型直流变频一拖多等多项行业首创的自主创新产品。TCL空调早在2002年就已推出国内首台彩屏柜机,2004年推出超过国家节能标准的“长效钛金空调”,将光催化纳米二氧化钛复合材料嫁接到空调换热器上,获得多项国内外专利。目前,还推出了香槟金色钢化玻璃面板空调,市场反响积极。

  作为TCL集团的战略产业,TCL空调以强大的TCL品牌为依托,获得高速增长,被誉为“国内空调行业发展最快的品牌”。

  主要产品:TCL家用空调器、商用空调器、热泵热水器等

  http://kt.tcl.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