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广东 > 正文
 
广州数码乐华科技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08:17

  乐华品牌创立于1982年,其前身是国营广州广播设备厂,是国内较早生产电视机的企业之一。2003年TCL集团(TCL控股)与广州市国资委(广州凯得环保环美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广州数码乐华科技有限公司。 

  乐华秉承着打造高性价比电视的经营理念,从技术研发、生产制造、物流运输、售后服务等方面逐步完善,如今乐华已成为TCL旗下专业的K歌电视品牌。 

  作为TCL旗下专业的K歌电视品牌,承接了三四五级差异化的细分市场。成为三四五级市场彩电领导品牌是乐华的使命,五内年实现产销300万台是乐华的愿景,线上为辅线下为主,合力发展是不变的战略。在价值观上,明确客户第一,聚焦K歌产品,员工第二,简单高效,服务社会,积极主动。 

  乐华拥有彩电领域专业的国际化团队研发团队,以及华星光电、TCL液晶产业园、TCL海外电子潼湖工厂等强大的生产支持,同时采用国际领先的SMT车间无人工车间,产品精细化、标准化的生产。不仅如此,乐华完全共享TCL集团优质售后服务资源以及速必达为乐华打造的专属B2B2C平台,给予客户优质的配送服务,还构建了全品类产品仓网一体规划,端到端存货、物流、订单可视化系统平台,实现内外部信息共享、透明,使建立公平竞争的良性供需生态环境成为可能,实现双赢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乐华已囊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中国彩电市场最具成长性品牌、全国政府采购指定供应商、军队网络采购信息发布资格认证、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等殊荣。 

  “全球领先”是乐华的战略意图,乐华据此制定长期经营战略和中短期业务策略,并坚决执行到位,在执行过程中及时反思优化、在战略性领域,保持战略定力,持续投入,构筑优势,建立支持全球领先的核心能力。 

  用户是乐华生存与发展的基础,乐华将持续敏锐洞察用户需求与痛点,在核心功能上超越用户期望,以工匠精神打造极致产品与体验,为用户创造价值,为用户提供极致有温度的服务。 

 

  主要产品:乐华/ROWA彩电 

  https://rowa.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