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广东 > 正文
 
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08:22

  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格兰仕集团”) 创立于1978年9月28日,是中国家电行业具有广泛国际影响力的龙头企业之一,面向全球供应全屋健康家电和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格兰仕产品和服务从中国供应到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格兰仕在150个国家和地区注册自主品牌。适应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文化价值特征,除了Galanz品牌,格兰仕集团还以Yamatsu、almison、willz、EatChU、TotalFry360、speedwave、Toastwave 等多品牌为全球市场提供产品和服务。 

  作为实体经济的代表、中国制造的一张名片,格兰仕以打造可持续的健康生活方式为使命,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秉持“实干创新 永争第一”精神,不断开创行业先河。格兰仕集团旗下主营微波炉的“广东格兰仕微波生活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是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入选广东省战略性产业集群重点产业链首批“链主”企业。从微波炉到全屋健康家电产业,格兰仕长期坚持自主创新、自我核心配套,走出一条高度自主可控的全产业链发展道路,推进全产业链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 

  2021年5月,格兰仕成员企业成为惠而浦中国(股票简称:惠而浦,证券代码:600983)的控股股东。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合享誉全球的中国制造与百年国际品牌创新平台,格兰仕集团以更加系统的全屋智能家电和健康生活解决方案,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主要产品:Galanz格兰仕微波炉、电蒸炉、蒸烤箱、微蒸烤一体机、烤箱、空调、冰箱、洗衣机、洗碗机、电饭煲、破壁机、热水器、燃气灶、油烟机等精品电器 

  https://www.galanz.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