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广东 > 正文
 
深圳市安吉尔实业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4年12月16日 17:00

  深圳市安吉尔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 自公司创立19年以来一直专注于水处理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如今已成为国内最具竞争力的净水器领军企业。公司旗下的“安之星”品牌是中国净水行业十大品牌之一,是全网销量第一的净水器品牌。

  19年来,深圳市安吉尔实业一直秉承“改善水质、造福人类”的宗旨,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产品同质化的今天,公司依托自有科研技术力量、自有工厂生产的优势;不断研发、生产适应市场趋势,满足消费者需求的畅销产品。产品线长、涵盖面广,主要产品有:获得多项国家专利的家用RO纯水机、超滤净水器、龙头净水器、商务纯水机、中央软水机,大型水处理设备等八大系列产品。先后为万科东海岸、波托菲诺、核电物业、富士康集团等著名企业提供成套水处理服务,广泛获得依赖与好评。在饮水机、净水机、终端分质供水领域始终走在同行业前端,自主研发的各项产品均已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卫生批件,所销售的产品均通过卫生部相关生产许可。公司共获得“中国名优产品”、“中国著名品牌”、“中国3?15质量诚信企业”、“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诚信企业联盟单位”等多项国家级荣誉及许多省市荣誉。

  自“安之星”品牌诞生以来已发展经销代理商1000余家,其中帮助300多家代理商完成年收入50万的目标,“安之星”品牌毋庸置疑地成为了净水器代理商心目中最有代理价值的净水器品牌。随着世界工业化进程加快,环境污染日趋严重,饮用水安全形势也日益严峻,让每一个人用上健康之水,已成为新一代安之星人的梦想和事业追求。安之星人积极参与水环保公益事业,为让中国人拥有更多的洁净水源尽绵薄之力。欢迎您加入安吉尔,一起保护人类的水源!

  主要产品:家用净水器系列

  http://www.angelchn.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