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广东 > 正文
 
深圳市雷诺表业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5年03月01日 11:28

  深圳市雷诺表业有限公司于1988年成立,是一家集钟表研发、生产制造及手表销售、世界名表代理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手表企业。企业经过三十多年的生产经营,构建了全球2300余家的销售网络和服务体系,成为业内大众熟知的手表品牌。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钟表十强企业、中国轻工百强企业、中国钟表协会副理事长单位,荣获深圳市宝安区最高质量荣誉——“区长质量奖”等300多项国内外荣誉。2017年,雷诺表业联合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创办中国首家钟表学院——广东轻院·雷诺钟表学院。 

  公司自有世界名表代理品牌“亿威隆表行”,在全国拥有近60家名表门店,代理超过60多个国际知名品牌手表。凭借强大的资本实力,雷诺表业连续多次参与起草国家行业标准实施文件,获得百余项国家创新技术和外观专利。 

  每一款雷诺表的诞生经过精心制作,严格按照国标与行标进行检测,并贯彻执行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标准及标准化作业,保证手表的品质至上。RARONE雷诺表始终坚持用户第一,秉持创新设计和精品战略,持续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真诚的服务,并倚靠企业的雄厚力量提供长久的品牌承诺。 

  RARONE 雷诺表以律动乐享主义定义品类,以风格/场景划分产品系列,涵盖时尚、休闲、运动、都市商务四类风格,13个系列,包括玩潮系列、漫游者系列、臻诚系列、银河系列、骑士系列、夜色系列等。以属于RARONE的精神内核格调,持续突破创新,以崭新的美学语言,为趣格青年们提供既符合日常穿搭需求、也能彰显品位、展现独特个性的时尚腕表。 

  未来,RARONE雷诺表将持续提升自主知识产权的研发,以及提升品牌意识推进品牌的建设,致力实现“中国手表百年品牌”的品牌愿景。 

   

  主要产品:雷诺/RARONE机械手表、指针式石英手表 

  http://www.rarone.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