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广东 > 正文
 
广州市希迪可音响科技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6年11月21日 11:35

  希迪可成立于2005年,是全球最专业的音频系统厂商之一,国内十大品牌音响企业,校园广播领跑者及十大品牌,国家首个省级应急产业协会的副会长单位,CDK品牌开创以来,始终秉承“卓越源于专注”的品牌理念,多年来致力于现代智能化、网络化的音频与会议系统,以行业解决方案为优势,有教育行业音频系统解决方案、会议扩声及视频会议系统解决方案、应急音频系统方案、政府事业单位系统方案、商业地产音频应用、星级酒店等。

  多年来靠着质量过硬、以客户利益为中心的运作机制(三大体系支撑:质量体系、服务体系、项目管理体系),注重研发投入,专心、专注、专业地为客户创造价值,得到了市场和客户的充分认可,被2011年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上海世博会,各大富世康工厂等国内知名的大型项目所采用。

  企业品牌资质介绍:

  一、CDK希迪可音响科技资质

  CDKPA被2011年西安世园会、上海世博会、各大富士康工厂等国内知名大型项目采用,体现出品牌的实力及层次。

  1、美国品牌CDKPA(希迪可)音响科技的技术通过与本土的合作,实现研发和生产本土化。国际化的管理结合本土化的成本,使CDKPA(希迪可)公共广播具有无可比拟的高性价比。

  2、CDKPA品牌,以专业的技术细分校园子市场,在校园广播方面,希迪可以“做学校之臂膀为己任”,大力投入,先后研发了多款以提高学生素质为目的,蕴含国际一流水准的高品质校园广播,成为校园广播领域的带头人与领跑者,并已有国内知名校园广播成功案例!

  3、CDKPA品牌,更是通过专业覆盖到音频领域应用广泛的公共场所,多媒体音频音响系统的解决方案应用,我们的技术和产品正为各类公共场所提供音频传送及语音广播服务及便利。

  4、质量有保障、国内各类证书齐全:IOS9001认证,首家唯一通过数字教学仪器质量认证、质量检测认证,CCC认证,IP防水认证。

  二、CDK希迪可产销情况及架构说明CDKPA(希迪可)音响科技,作为国内最专业音频系统厂商之一,生产规模庞大,是市场占有率极高的公共广播产品生产企业,具有15年研发和生产专业音响产品的行业经验。主要销售区域为国内五大区域:华东地区、华南地区、华北地区、西南地区,东北地区。

  希迪可致力于现代智能化、网络化的音频与会议系统十余年,以行业解决方案为优势,多年来靠着质量过硬、以客户利益为中心的运作机制(三大体系支撑:质量体系、服务体系、项目管理体系),主要的管理机构如下:

  在完善的企业架构的支撑下,希迪可产品一直以最优质的产品品质呈现给各个行业的客户与用户,多年来也不断通过各种产品质检认证来确保客户信任度与提高用户的安全感。

  主要产品:公共广播 校园广播 会议音响 无线音频教学系统

  http://www.cdkpa.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