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广东 > 正文
 
佛山市顺德区阿波罗环保器材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8年05月17日 09:18

  科德宝·阿波罗,即佛山市顺德区阿波罗环保器材有限公司(后称科德宝·阿波罗)是空气和水过滤的领先供应商。科德宝·阿波罗的过滤产品能够有效过滤空气及饮用水中的(超)细颗粒物、有害气体、异味和微生物,保护人体健康。科德宝·阿波罗在中国顺德拥有自己的生产基地,在质量、工艺或安全生产方面都有很高的标准,在通过ISO9001、ISO14001、TS16949认证的同时,还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 

  科德宝·阿波罗致力于提供优质、健康的空气/饮用水的过滤净化产品及其整体解决方案,包括空调、冰箱、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吸尘器、抽油烟机、加/除湿机、暖通设备、医疗净化设备、饮水机、净水器、打印机、复印机等各类装置和设备。 

  科德宝·阿波罗前身佛山阿波罗于2000年7月由日本阿波罗贸易公司成立,基于整体实力、管理水平、研发技术的领先能力,更重要的是其提供的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成为国家与社会重点优先支持的对象。2004年在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顺德阿波罗成为第一家进驻顺德区国家级高新技术园的企业,占地17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6000平方米。2021年10月,顺德阿波罗新工厂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新工厂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五沙社区顺源路1号,占地面积55459平方米,建筑面积65721平方米,拥有综合办公楼、生产车间、原材料和成品仓库、辅助用房等。 

  顺德阿波罗于2006年11月通过了“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2008年12月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2017年销售额达到7.5亿元人民币,员工人数约1000人。自2019年4月开始,由科德宝过滤技术集团与阿波罗集团在原佛山市顺德区阿波罗环保器材有限公司基础上共同组建的合资公司正式营运,同时启用全新英文名“Freudenberg Apollo Filtration Technologies Co.,Ltd.”。 

 

  主要产品:空气滤网、饮用水滤芯 

  https://www.freudenberg-apollo.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