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广西 > 正文
 
广西凤糖生化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6:58

  广西凤糖生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15日,属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重点扶持520户企业和全国规模最大的制糖企业(集团)之一。公司目前拥有凤山、柳城、六糖、柳江、和睦、鹿寨、罗城、雒容、白沙等9家制糖企业及2家生态肥公司、鹿寨纸业公司。公司于2000年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2002年7月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连续多年被评为“AAA”级信用企业,2004年企业被评为“全国质量管理先进单位”。

  目前公司生产能力总体规模为:日榨甘蔗3.5万吨,年产机制糖65万吨,食用酒精2万吨,蔗渣浆3.5万吨、生态肥10万吨。近年来公司生产和经营业绩一直保持稳定增长势头,至2006年末,公司拥有资产总额21.77亿元,职工3000多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820人,实现产品销售收入19.5亿元,工业增加值9.82亿元,上交税金2.4亿元,利税总额连续多年在广西制糖行业中名列前茅。

  母公司下辖凤山糖厂和柳城糖厂,日榨蔗11000吨,年产机制糖20万吨,现有职工1116人,公司主导产品“网山”牌白砂糖,采用亚硫酸法工艺生产,以甘蔗为原料进行加工,经过压榨、澄清、蒸发、结晶、分离、干燥而成。产品品质优良,晶型整齐、晶粒均匀、干燥松散、透明洁白有光泽、糖份高、色值低、晶粒或其水溶液味清甜,无异味的特点,主要用于食品的加工与生产,在医药方面也有广泛的应用。在历年监督抽查中产品质量名列全国同行业前茅,1998年至今连年荣获“广西名牌产品”称号;1999年经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审核,产品符合绿色食品A级标准,被认定为绿色食品A级产品,许可使用绿色食品标志;并于2004年9月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这是全国制糖行业唯一以亚硫酸法工艺生产白砂糖获此殊荣的企业。产品主要销往北京、上海、河北、河南、江西、浙江等地。

  主要产品:白砂糖、赤砂糖、食用酒精

  http://www.lzfsty.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