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广西 > 正文
 
广西农垦糖业集团柳兴制糖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7:01

  广西农垦糖业集团柳兴制糖有限公司座落在广西第一工业重镇柳州市郊,距柳州火车站、柳州市航运码头10公里,距柳州白莲机场、南柳高速公路西出口1公里。

  公司拥有全国最大、最先进的年产30万吨精制糖生产线,是全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国家大型农产品加工流通企业,是国家第一批糖料蔗产业化示范基地。公司资产总值11亿元,年创利税2亿元,甘蔗制糖生产能力为日榨蔗1万吨,年产精、优级白砂糖30万吨,蔗区面积约28万亩,厂区占地面积1000亩,现有在职职工810多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10人。

  公司主要产品有“柳兴”牌和“十万大山”牌精制白砂糖、优级白砂糖、方糖。公司取得“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通过中国绿色食品认证、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QS认证),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环境、职业健康安全、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实现“四标一体化”管理,先后荣获“广西脊梁”五十强优秀企业、国家标准化良好行为试点企业等荣誉称号。产品连续多年经中国轻工业甘蔗检测中心综合评分质量名列前茅,被评为“广西名牌产品”、“消费者最信赖十大糖业质量品牌”。

  公司以“先进性、科学性、代表性、创新性”为原则,以“做一流产品、创一流品牌、建一流环境、出一流效益,建成全国一流现代化龙头制糖企业”为目标,不断延伸制糖产业链,带动更多的蔗农脱贫致富,努力为中国糖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产品简介

  广西农垦糖业集团柳兴制糖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有“柳兴”牌和“十万大山”牌精制白砂糖、优级白砂糖、方糖。

  优级白砂糖  颗粒均匀,松散干燥,甜味纯正,营养丰富,易被人体消化吸收,可用于家庭食用、制造高级糖果、非酒精饮料以及医药工业。

  精制白砂糖  通过引进国外先进的工艺、技术和设备,经过技术先进的清净和脱色工艺,实施“二步法”制糖生产。生产出的精制糖与目前市场上普通的硫化糖相比,产品无残硫、无杂质,更加安全卫生、健康环保、品质优良,适用于高档饮料、高品质生活食用及药用。

  方糖  亦称半方糖,是以细晶粒精制砂糖为原料压制成的半方块形状的高级糖产品,质地纯净,洁白而有光泽,硬度适中,溶解快速,溶液清晰透明,是咖啡、奶茶、炖品等调剂佳品。

  主要产品:柳兴牌白砂糖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