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广西 > 正文
 
燕京啤酒(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7:02

  燕京啤酒(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成立,是北京燕京啤酒集团公司规模较大的外埠企业。15年来,在区、市两级党委政府和燕京集团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企业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员工,秉承“以情做人,以诚做事,以信经商”的经营理念,以“六个创新、四个做强”为指导思想,紧紧围绕总部下达的各项经营目标,大力实施“产品、市场、品牌”为核心的三大结构调整,努力拓宽经营思路,积极寻求管理创新,燕京漓泉已成为燕京啤酒集团下属外埠公司中的标杆企业。

  企业坚持采用“燕京+漓泉”的双品牌运作模式,战术与战略相结合,依托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和先进工艺,酿造出了新鲜优质的全生态啤酒。目前形成由纯生、冰豹、鲜啤酒构成的高端,漓泉冰爽、漓泉鲜啤构成的中端,漓泉清爽为大众化产品的产品结构,产品在广西市场占有率高达75%,成为国内继燕京之后,第二个在省级市场占有率如此之高的啤酒品牌。

  多年来,燕京漓泉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连续多年成为桂林市纳税首户,纳税总额近50亿元,跻身全国啤酒行业纳税六强,中国啤酒行业杰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轻工行业先进集体,25个产品获得绿色食品认证;2012年,成为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届“主席质量奖”获奖企业;2013年,成为桂林市首届“市长质量奖”获奖企业。

  为了进一步完善质量管理体系,燕京漓泉公司紧跟发展潮流,积极导入世界500强企业管理的精髓——卓越绩效模式,从领导、战略、顾客与市场、资源、过程、测量分析与改进、结果等七个方面对企业经营管理进行改进和提升。

  主要产品:漓泉啤酒

  http://www.liquan.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