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广西 > 正文
 
广西得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7:02

  广西得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前身是平南县得胜电器燃具厂),是中国沼气协会、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十多年来,公司一直专注于沼气新能源产品的研发、制造及服务,始终坚持“得在质量,胜在专业”的经营理念,立志创新,秉承“专业化生产,系列化发展”的经营方针。专业化研发、生产:太阳热水器、沼气灶具、沼气热水器、沼气饭煲、压力表、密封剂、脱硫器、净化调控器及沼气专业配套产品。

  自2003年以来,公司先后通过了IS0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家强制性产品3C认证,并取得了全国工业产品燃气具生产许可证。公司潜心产品经营和技术积累,不断创新,目前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及先进的检测设备、生产设备和检测手段;成为目前国内外同行业中规模较大,品种最全,品质最好的沼气产品生产基地之一;先后被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选定为沼气产品OEM生产基地,深受用户信赖。

  多年来,公司以科技为先导,以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为宗旨,荟萃了一批国内外知名沼气专家、科研人员及高素质的员工队伍,严格按名牌产品之品质,全面按照IS09001 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运作,从产品造型设计、材质工艺到结构功能等,均做到精益求精,质量全面通过国家及行业质量监督部门检验合格,并获多项国家专利。

  公司充分利用自身核心技术,制造一流的产品,企业先后荣获中国名优产品、消费者满意产品、质量信得过产品、全国质量稳定合格产品、国家权威质量检验合格产品、中国质量过硬服务放心信誉品牌等荣誉称号。

  主要产品:得胜牌沼气灶具及配件

  http://www.desheng.co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