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广西 > 正文
 
桂林橡胶机械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7:06

  桂林橡胶机械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甲天下的桂林市南区,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全国CAD深化应用示范单位及全国专利工作试点单位,是中国橡胶机械研发、制造及出口基地之一。

  企业始建于1966年,1969建成投产,占地面积39.83万平方米。现有在岗职工1200余人,拥有年产500余台轮胎硫化机和其它橡胶机械共32000吨的生产能力。主导产品硫化机已实现从1050到5000的系列化,广泛出口普利司通、米其林等世界轮胎公司。现企业全面介入除硫化机以外的橡胶机械,已基本具备承接整条子午线轮胎生产线的能力。

  主要产品:轮胎硫化机、成型机、化工机械、胎胚内外喷涂机、磨白边机、带束层生产线、钢丝帘布裁断机、钢丝绳芯输送带设备等

  http://www.glrmf.com

  http://www.chinacuringpress.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