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广西 > 正文
 
平果亚洲铝业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7:09

  平果亚洲铝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各种高精级规格铝合金型材的企业,位于山青水秀的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平果县内。

  公司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其中一期标准厂房8万平方米,年生产能力达50000吨。公司拥有当今国际最先进的从模具、挤压、氧化、化学抛光、机械抛光、电泳、喷涂、氟碳喷涂、仿真木纹到质量检验的成套生产设备。公司产品从推拉窗、平开窗、隔热断桥、幕墙系列到各类型的工业用材一应俱全。

  公司依靠全国蕴藏量最大、品质最好的广西铝土矿资源,与著名的平果铝业有限公司紧密合作,以优质的原铝确保产品质量。

  公司深谙科技兴业之道,凭借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和近百位技术专家,依托多项国家专利技术和多年锤炼的专业精神,推陈出新,励精图治,专心打造“金平果”铝材品牌。

  公司采用国内外最新的生产工艺,根据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制定了更优越的企业内控标准、工艺流程和设备操作规程,并按照GB/T90012000标准建立了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产品品质超群。

  公司秉承“专心专业、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追求“零缺陷”品质和“零缺陷”服务,建立“产品质量抽查合格率100% 、产品出厂合格率100%和顾客满意度100%”的全面质量管理目标,以一流的品牌、卓越的管理,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平果”系列铝型材。

  主要产品:金平果牌铝合金建筑型材

  http://www.goldapple.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