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广西 > 正文
 
桂林福达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7:10

  桂林福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福达集团”)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本5亿元,总部位于桂林市西城经济开发区鲁山路18号,是一家以研发、生产与销售汽车零部件为主业,同时经营地产、旅游、酒店、环保、金融投资等业务的企业集团,福达集团下属共有23家子公司,分布在桂林、南宁、北海、贵港、上海、襄阳等地,福达集团总资产100亿元,员工3000多人。福达集团核心控股企业桂林福达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福达集团是中国汽车零部件的龙头企业,汽车零部件产品主要包括发动机曲轴、汽车离合器、汽车螺旋锥齿轮、精密锻件和高强度螺栓,具备年产112万根发动机锻钢曲轴、130万套汽车离合器总成、15万套螺旋锥齿轮和10万吨精密锻件的生产能力。产品为国内外30多家知名的汽车、发动机及车桥企业配套,部分产品进入国际知名汽车制造商全球采购体系,产品主要配套范围包括商用车、乘用车和工程机械。 福达集团具有强大的自主开发能力,集团所属的广西汽车传动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被认定为自治区级技术研究中心。

  主要产品:福达牌离合器、变速器等

  http://www.glfuda.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