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广西 > 正文
 
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7:17

  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70多年历史的发动机制造企业,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我国最大的独立发动机制造商之一,入选全球汽车零部件企业百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机械工业百强。广西玉柴主营产品包括柴油机、气体机、混合动力、纯电动力,为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商用汽车、工程机械、农业机械、船舶机械、发电设备等提供动力支持。 

  玉柴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攀登技术高峰,全力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玉柴领先推出了全球首款功率分流型插电式混合动力、中国首台国六排放法规的发动机,以及中国首台商用车燃氢发动机,完成了传统动力与新能源动力并驾齐驱的产品布局。在2021年1774家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评价排名中,玉柴位列全国第一。迄今,玉柴科研成果六次荣获国家科学技术奖,两次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专利申请量连续17年居广西企业第一,累计产销发动机超1000万台,并长期服务于全国两会、北京冬奥会、卡塔尔世界杯、港珠澳大桥等重大接待会务、重大赛事活动和重大工程建设。 

   

  主要产品:玉柴牌柴油发动机、气体发动机、发电机组 

  https://www.yuchaidiesel.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