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广西 > 正文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7:18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是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和广西柳州市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持股的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国家大型一档企业。东风柳汽占地面积345.4万平方米,目前共有员工近5700余人,旗下拥有“东风乘龙”商用车品牌和“东风风行”乘用车品牌,商用车涵盖牵引车、载货车、自卸车、专用车、纯电动物流车、纯电动环卫车等系列产品,乘用车涵盖MPV、SUV、轿车、纯电动MPV和纯电动轿车等系列产品,营销、服务网络遍布全国,产品远销美洲、非洲、中东、东南亚等近40个国家和地区。 

  东风柳汽具有完备的四大工艺及配套设施。机器人静电喷涂技术引领当今汽车喷漆工艺新潮流;完备的计算机辅助设计、制造系统、大型CAD、CAE、CAPP软件工作站及PDM、MIS系统更是优质的产品开发和管理工作的重要保障。采用SPC控制系统对生产过程质量进行监控,确保了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可靠性。拥有柳东商用车、乘用车两大新生产基地,具备年产10万辆商用车、40万辆乘用车生产能力。已投建的B+发动机项目主要生产EW系列2.0、1.8T排量发动机,当前已形成了10万台/年的生产能力,可满足东风集团内及其他主机厂的车型搭载需求。 

  东风柳汽始终注重把握市场的脉搏、重视用户的需求,不断开发适应市场发展、满足市场需求的高品质产品。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被中国保护消费者协会评为“重质守信3?15放心单位”“维护消费者权益3?15满意单位”“2017五星服务100强”和“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近年来荣获“全国质量先进企业”“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首届中国100佳自主品牌”“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广西十佳企业”“广西质量5A级企业”“全国质量稳定合格产品”等称号。 

 

  主要产品:乘龙商用车、东风风行乘用车 

  http://www.dflzm.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