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广西 > 正文
 
广西农垦糖业集团金光制糖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4:39

  广西农垦糖业集团金光制糖有限公司始建于1976年,是国有大型制糖企业集团──广西农垦糖业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广西农垦骨干企业之一。公司座落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西乡塘区坛洛镇金光农场内,距广西首府南宁市60公里,毗邻左、右江畔,水陆交通便利。公司占地面积662亩,注册资本2109万元,固定资产3.5亿元,现有员工570多人,其中各类专业人员68人。

  2006年公司通过技改扩建,日处理甘蔗能力从5000吨扩大到8000吨,年产机制糖10万吨,配套有一座污水处理站。公司经过30多年对设备的挖潜改造和技术革新,进一步完善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和服务体系,通过积极实施名牌战略,产品提质升级,产品高端市场占有率不断扩大。主要产品“三冠”牌白砂糖先后荣获全国亚法糖质量评比第2名和产品质量优秀奖、自治区优质食品奖和“质量安全、信誉保障、绿色食品放心企业”称号,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公司从2001年起相继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白砂糖产品荣获绿色食品标志使用资格。为确保顾客满意和提供优质的产品,公司坚持以“质量第一、顾客至上”为宗旨,以市场为导向积极推进标准化体系建设,生产全程实现电子数控和计算机内部网络管理,建立有一套完整、科学、规范的现代企业管理体系,拥有较完善的组织机构和各级管理人员。

  经过多年的持续改进,公司全体员工质量意识不断增强,从原材料到成品各工序、各环节严格执行各项规定,产品质量和企业整体管理水平不断提高。最近几年公司先后荣获“广西清洁生产企业”、“广西制造业信息化示范企业”、“南宁市明星企业”、振兴南宁“创新经济效益杯”劳动竞赛金杯奖、“南宁市纳税信用等级A级企业”、 南宁市西乡塘区“纳税明星企业”、“全国轻工企业信息化先进单位”、“南宁市西乡塘区科技成果转化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公司白砂糖产品也先后荣获“统一”、“娃哈哈”、“皇氏乳业”、“康师傅”、“百事可乐”等著名企业合格供应商资格。

  主要产品:白砂糖

  http://www.jgfarm.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