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贵州 > 正文
 
贵州新华科瑞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7:19

  贵州新华科瑞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总部设立在贵州省贵阳市,注册资本1018万元。生产经营范围包括:教学成套设备、教学仪器、玻璃仪器、体育器材、体育场地设施、教学语音多媒体教室、图书、音像制品、图书馆成套设备、校园设备、学生公寓系列、办公家具系列、课桌椅系列等。

  公司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持“质量、创新、诚信”的企业理念,以现代化教育需求为导向,以实现管理现代化、产品多元化、服务网络化为发展目标,逐步使企业成为享誉教育界的专业性教学装备及配套服务企业。

  公司作为中国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的会员单位,以其卓越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国际环境管理体系的认证,是目前西南规模较大、服务最全面的、最专业的教育装备企业。公司汇集了大量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经验的资深设计制作人才,使产品不断推陈出新,逐步形成了以理、化、生实验室装备为主导的科瑞系列品牌产品。

  贵州新华科瑞教育服务有限公司秉承宏扬新华书店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新华书店几十年发展中形成的品牌、资金、物流、管理和人才优势、良好的供应链关系,完成了对公司优势资源的整合,现已形成以省新华书店为龙头,以各市县新华书店为骨干的销售连锁网络。

  贵州新华科瑞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始终把服务作为企业生产的再度延伸,以“立足教育、服务教育,回馈教育”为宗旨。以专业技术服务教育,用敬业态度成就未来。新华科瑞在细致中求跬步,助中国教育在腾飞中跃千里!

  主要产品:新华科瑞教学成套设备及仪器、体育器材

  http://www.gzxhkr.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