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贵州 > 正文
 
贵州爱恒信珠宝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7:24

  香港爱恒信珠宝(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76年8月。是一家集黄金、铂金、K金、镶嵌珠宝首饰生产、加工、批发、零售和自营进出口于一体的大型珠宝首饰企业。

  为了提高品牌知名度,顺应激烈的市场竞争,公司于2005年通过动议,决定将中国内地的西南四省一市作为品牌走进内地市场的第一步,并选择了西南地区的枢纽——贵州省贵阳市作为公司大西南区营销中心总部所在地。随着贵阳云岩爱恒信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于2005年7月2日的投入运营,树立起一个崭新、时尚的珠宝品牌形象。

  俗话说“创业难,守业更难!”经过一年以来的努力拼搏,“爱恒信”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每一步都走的扎扎实实。其间,公司也遇到过不少的困难与挫折,但是在广大经销商的大力支持下,在员工的努力拼搏下,公司成功挺过了一道又一道的难关,取得了一项又一项骄人的业绩。

  公司秉承“诚实经营,精益求精”的经营宗旨,以“客户的满意,我们的追求”为服务承诺,以款式新颖、工艺精湛、质量上乘、价格合理、服务优质、信誉至上的营销方略,如今,爱恒信公司已荣获“中国著名品牌”荣誉称号。

  眺望未来,“爱恒信”愿与业界同仁携手并肩,以上乘的质量、优质的服务、合理的价格、卓著的信誉,共同打造民族品牌,传播民族首饰文化,创造二十一世纪首饰业之辉煌。

  主要产品:钻石、足铂等

  http://www.aihengxin.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