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贵州 > 正文
 
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7:30

  “老干妈”是企业创始人陶华碧女士1996年创造的品牌,地址位于贵州省贵阳市龙洞堡老干妈食品工业园区。 

  今天,老干妈已拥有分布在贵州省内的三个生产厂区,总面积达1800亩,员工近5000人,年产值50亿元左右。老干妈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出口世界各大洲7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目前世界最大的油辣椒和豆豉生产企业,真正做到“有华人的地方就有老干妈”。企业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作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和油制辣椒行业的领军企业,老干妈肩负着跨世纪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带动农户和推进产业化经营的作用,带领当地农民脱贫致富。老干妈坚持战略导向、科技引领,持续改进、不断创新,加速发展,为地方经济建设再建新功,为国家和社会作出新的贡献,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再创佳绩。 

  热爱生活的人们对美味无止境的追求,就是老干妈人努力工作的无穷动力;顾客持久满意并认可,就是老干妈人的奋斗目标。 

   

  主要产品:老干妈牌风味豆豉、油辣椒、辣三丁、香辣脆、香辣酱、香菇油辣椒,干煸肉丝,风味鸡,糟辣椒火锅底料,植物油火锅底料,肉丝豆豉,水豆豉,红油腐乳,风味腐乳,香辣菜,风味糟辣剁椒,番茄辣酱 

  https://www.laoganma.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