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贵州 > 正文
 
中国振华电子集团宇光电工有限公司(国营第七七一厂)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7:43

  中国振华电子集团宇光电工有限公司(国营第七七一厂)(简称振华宇光)坐落在贵阳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83000多平方米,现有员工700余人,其中高中级技术人员300余人,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振华宇光前身为原电子工业部所属国营宇光电工厂;(国营第七七一厂),是国内研制电真空微波元器件及真空灭弧室产品的专业公司,具有国内最先进的生产、实验设备和检测仪器。曾为我国洲际运载火箭和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等国家重点工程和国防尖端项目做出过重大贡献,多次受到国务院、国防科工委等上级部门的嘉奖,党和国家领导人曾多次到宇光视察。

  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产能已达年产真空灭弧室28万只。产品远销美国、俄罗斯、德国、日本、印度、韩国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世界上第一只120KA大电流发电机保护及126KV高电压等级真空灭弧室的生产研发技术,生产规模和研发水平在国内名列前茅。

  振华宇光具有完善的管理体系,已通过ISO9001:2000、ISO14001:2004和OHSAS18001:2001体系认证;多年被国家工商总局授予“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连续十四年荣获“贵州省名牌产品”称号,拥有三十多项国家专利。

  振华宇光将继续坚持“真情不变、服务永远”的诚信经营理念,积极为广大新老客户服务,为我国电力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主要产品:宇光真空开关管、高低压成套设备

  http://www.yg771.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