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贵州 > 正文
 
都匀市都匀恒水表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5年08月31日 11:22

  都匀市都匀恒水表有限公司坐落于具有高原“桥城”和“全球绿色城市”之称的中国优秀旅游城市——都匀。公司位于贵州省都匀市甘塘镇五0四厂内,西临厦容高速公路,北临贵新高速公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公司是国内技术领先的大型水表及管、管件、阀门生产企业之一,公司旗下有五大品牌“都匀恒”、“阿里山”、“头等舱”、“金三角”、“聊塑”销售网点遍布全国,是国内水表及管道行业名列前茅的优秀民营企业。

  公司于2012年四月获得中国著名品牌和全国产品质量公证十佳品牌,2012年六月获得ISO9001:2008国际标准认证书,GB/T1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2013年八月获得国家合格评定质量信得过产品及中国3.15诚信品牌,中国知名品牌,中国行业十大品牌,全国质量、服务、信誉AAA企业,中国工程建设推荐产品。2014年4月荣获贵州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公司产品主要包括生产智能IC水表、冷热水表、建筑用给排水管材、管件、阀门、水表、市政给排水[排污] 管材、管件、地下通信用管材、管件、高压电力电缆用套管、电器、电线、电缆、化验设备、机电产品、金属铁附件、金属桥架、消防器材、井盖、水电建筑材料、卫浴、电力物资、灯具、化工产品等众多系列,共计8000多个品种以及承接建筑装修、装潢工程、水电安装、电力管道施工、中央空调工程、暖通、地暖、太阳能系统工程。公司产品应用领域广泛,特别是在国家政策大力鼓励,扶持的保障性住房建设工程,水库工程等得大量采用。

  公司本着严谨,求实,高效,创新的经营理念。精心创业,诚信经营,努力开拓,刻意进取,以最优良的产品,最佳的商品结构,最实际的售后跟踪服务,与国内客商建立持续合作关系,公司全体同仁愿竭诚为您服务。

  主要产品:“都匀恒”、“聊塑”牌水表、阀门、塑料管道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