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海南 > 正文
 
海南椰威糖业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8:16

  海南椰威糖业有限公司于1959年筹建,经过几次较大的技术改造后,现在的生产规模为2500T/日,公司占地面积1766667平方米,总人口1516人,在职员工502人。公司位于海南岛西部,距海口市160公里、洋浦港90公里、八所港106公里,陆海交通便利。年产“椰威”牌白砂糖3万吨、食用酒精2000吨;公司生产的“椰威”牌白砂糖系采用亚硫酸法工艺制成,产品的各项理化、感观指标符合并超过国家GB317-1998标准要求。曾荣获国家农业部、轻工部优质产品奖;“中国王牌产品”和“中外名牌产品”;连续3年为国家一级甲等产品;连续2年为“全国亿万民众最喜爱的家用产品”;连续13年获全国蔗糖产品质量评比优秀产品奖;为海南省市场名优商品质量保护网络成员;2001年又在“抵制假冒·维护品牌——中国质量保障产品质量承诺”评比中,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列入《中国质量保障产品》;在我国加入WTO后,首批获得批准使用中国绿色食品标志,2004年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授予“产品质量免检”的最高荣誉,为海南糖业惟一获此标志的企业。

  海南椰威糖业有限公司主要生产产品:“椰威牌”白砂糖、“椰威牌”食用酒精。由于生产期属于季节性跨年度(如2003年11月-2004年3月),生产出的产品第二年的6-8月份销售完毕。产品销售区域是:“椰威牌”白砂糖主要销售海南省、江苏省和浙江省等;“椰威牌”食用酒精主要销售区域是海南省和广东省等。

  主要产品:椰威牌白砂糖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