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海南 > 正文
 
海南鑫生珠宝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8:18

  具十余年国内珠宝企业经营史的鑫生珠宝于2001年成立海南鑫生珠宝有限公司,凭借灵活自主的经营机制和高瞻远瞩的敏锐眼光,鑫生珠宝将生产、加工、批发、零售金银珠宝饰品融为一体、以全方位的规模化经营模式打开了鑫生品牌的市场之门,并首批晋升上海黄金交易所综合业务单位。不断前进的鑫生,已经傲然成为中国最具发展潜质的珠宝品牌。

  鑫生准确把握国内珠宝市场走势,以强大的设计研发、生产实力推动品牌快速成长,并前瞻性地在深圳和洋浦建立两大加工基地。公司先后购进大型铸造机、激光点焊机、激光打标机、贵金属检测仪、激光起版机等高端生产设备,以确保每件产品的精益求精。鑫生珠宝产品采用全线计算机生产管理系统,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制定严密科学的质量检测体系,凭借世界顶尖生产设备,精湛缜密的工艺流程,开启了现代化规模生产的鑫生金色之路,更在同行中树立了鑫生珠宝的品质标杆。

  配饰精髓理念跨世纪积累,国际流行趋势的敏锐触觉,国内国际知名设计师主导,创新求变的发展眼光,是鑫生品牌赢得市场一致认可的源泉。鑫生与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中国地质大学等知名单位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形成鑫生强大的产品研发、质量检验、监督机构体系。鑫生品牌先后获得中国市场同行业“十大”品牌产品、“中国驰名品牌“、“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等殊荣,在全国建立百余家销售网点。增强了鑫生品牌的市场竞争力,更成为推动中国珠宝业走向世界的坚实后盾。

  设计不仅仅是一种技术,还是一种文化。鑫生的珠宝设计师都是艺术的创作者,他们的作品让人在平淡的生活中发现快乐。设计师的每一件作品都有一个故事,都寓含一种特质。

  视觉艺术家们普遍认为,审美以人的直观感受为尺度,它的目的是为人的实用需要而设计,艺术作品是借助于一定的物质媒介,创造出一种具有情感意蕴的形象体系,这种形象体系是一种视觉的审美存在物,是艺术家对现实的一种审美反映。

  而鑫生珠宝总是以其高贵、典雅、灵秀的气质、简洁流畅的线条,灵动典雅的造型,别具匠心的设计,巧夺天工的工艺,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鑫生珠宝感悟价值来自于品质与服务的真谛,苛守“质量为根本,信誉求生存”的信条,秉承“创一流企业,树国际品牌”的信念,凭借先进的设备、技术,结合现代化管理经营模式,成功树立了诚信为本的大品牌形象,并在全国率先推广等值换货、以旧换新的超值服务,开辟了鑫生特色经营之路。鑫生品牌屡获“十大”品牌产品、“中国驰名品牌”、“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等殊荣。在成功的光环下,鑫生人,无论是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还是卖场的一名普通营业员,都遵循着“待客至诚,相处以信”的商业操守。

  鑫生珠宝产品从每一粒宝石的精挑细选、每一个细节的反复思考到每一步考究的手工技艺、经历了原料、蜡板、金含量、整体造型、镶嵌工艺、抛光打磨、电镀、成品八道质量检验,质检合格产品被送到国家级质量检验监督机构鉴定,并出具权威质检证书。九道质量关,无不精准细致,确保产品完美品质。

  鑫生珠宝始终领跑中国珠宝首饰的前沿,让鑫生成为当今广大消费者的宠儿,每一个眼光独到的消费者,都被鑫生珠宝的恒久魅力所折服。为了让更多颇具市场慧眼的有识之士共同分享鑫生品牌创造的丰厚财富,鑫生珠宝还积极拓宽特许经营模式,以智能化发展的新平台,开启了珠宝品牌的创新时代。

  主要产品:鑫生牌镶嵌首饰

  http://www.xinsheng.cc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