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海南 > 正文
 
华润水泥(昌江)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8:21

  华润水泥(昌江)有限公司成立以来,生产能力得到充分发挥,目前生产能力为设计能力的120%,达到全国同类规模企业的先进水平。公司生产的海岛牌水泥系列产品主要在海南岛岛内销售,产销率100%,市场占有率稳定在25%左右,海岛牌水泥已成为海南省名牌产品,品牌效益显著。

  技术经济指标领先,回转窑台时产量可稳定在2350―2400吨/天,为全国先进水平。矿石综合利用率高,石灰石CaO平均含量最低只需45%,国内48%;熟料强度5701Mpa,电耗、煤耗居全国先进水平。

  企业财务状况得到改善,生产成本不断下降,企业亏损也逐渐减少。

  企业管理逐渐深化,建立了权责明确的法人治理结构,制定了全面预算的财务管理、劳动人事管理制度、经济责任制考核制度等等。

  海岛牌水泥是海南省名牌产品,公司系海南省水泥行业唯一免检产品,海南省工业经济明星企业,产品质量信得过单位,并于2000年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和国家环保验收。

  主要产品:海岛牌水泥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