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河北 > 正文
 
河北蓝鸟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5:11

  河北蓝鸟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53年,位于河北省邢台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现有厂区30万平方米,员工2600人,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内大型综合性家具企业,产品包括实木家具、板式家具、软体家具三大市场。蓝鸟品牌先后荣获“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中国家具质量最高奖——国家银质奖”等奖项,深受广大新老顾客的认可。公司引进意大利、德国等制造的当今世界最先进的9条家具自动化生产线,并运用数夫ERP产销管理系统实行产、供、销全程信息化管理,全面推行5S精细化管理,实现了高效运营。同时,企业又与国内著名的深圳家具研究设计院、北京林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等科研院校深度合作,将家具行业最先进的工艺技术、最前沿的设计理念迅速传入企业,提高了市场竞争力。

  经过六十多年的发展壮大,蓝鸟现拥有30万平方米国际一流现代化家具工业园区,位于邢台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员工2600人,年产值6亿元。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蓝鸟家具在华北、东北、西北、华东等20个省市建立了坚实的市场网络,并与国际市场进行交流合作,产品远销日本、德国、英国等国家。

  蓝鸟公司拥有意大利、德国、瑞士等国制造的当今世界上先进的九条家具生产线以及低温除湿木材干燥、数控镂铣、真空异型轧机等高、精、尖木材加工设备。涵盖了从木材干燥到机加工,油漆涂饰各个工序。这些节能环保的现代化设备形成了高能效高品质的蓝鸟家具生产线,这在国内家具企业也是仅有少数几家能够拥有此设备的,这更好地保证了蓝鸟家具的品质,带来的是深得人心的优质产品。

  成品仓储物流中心建筑面积2万平米,采用国内先进的立体货架存储技术,可存货5万立方。物流管理采用国内先进的ERP信息化管理系统,每件产品都有其唯一的条码,通过扫码,即可获准货物的信息,实现产品的调货、存货、出入库管理的快捷、准确、高效。公司投入了200多万元实施ERP升级工程,我们将在实践中探索经验,实现仓储物流的信息化、自动化。

  蓝鸟家具凭借其优良的品质成功进驻钓鱼台国宾馆、中南海、人民大会堂、首都机场总统候机楼、钓鱼台大酒店、国家财政局、国家税务局、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外国驻华使馆、高级寓所并远销日本、德国、澳大利亚等国际市场。蓝鸟公司将秉承过去60多年重品质、讲信誉的品牌文化,向着树诚信形象、建百年老厂、创世界品牌的企业目标不断奋发前进。

  主要产品:蓝鸟牌木家具、软家具

  http://www.lanniao.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