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河北 > 正文
 
保定市立中车轮制造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5:12

  保定市立中车轮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保定市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东区,京深高速公路引线500米处,北距北京138km,东距天津140km,南距石家庄120km,高速公路相互连通,京广铁路横穿保定,交通条件与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公司创建于19956月,由河北立中有色金属集团投资,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现有员工600人,其中大、中专毕业生200余人。经过8年的不断发展,公司已成为在国内同行业中颇具影响力的现代化车轮制造企业。年生产能力100万只,品种达200多个,公司的“欧马”商标已获“河北省著名商标”称号。

  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选购的德国低压铸造机代表了国际最先进的水平,选用的进口数控加工设备以及涂装设备保证了公司生产设备始终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公司具备完善的产品质量检测手段,并拥有一系列国际先进水平的质量检测设备,包括德国生产的弯曲疲劳试验机、径向疲劳试验机、冲击试验机、X光探伤机及动平衡试验机;日本生产的直读光谱仪、测氢仪;美国生产的三坐标测量机,并配备了电子万能强度试验机、布氏硬度实验机、金相显微镜、漆膜厚度检测仪等,先进的检测设备为生产优质的产品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公司拥有专业技术人员80余人,具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自行设计并获得专利的产品已达20多个。

  19979月,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汽车车轮标准实施监督站、中国汽车车轮实验中心和保定市科委组成的专家组对公司设计生产的铝合金汽车车轮进行了鉴定,并颁发了产品合格证书。公司于200011月顺利通过了QS9000质量体系认证。截止目前,公司车轮产品已获得德国TUV、日本VIA和美国SFI等国际一流权威机构的认证。

  公司秉承“立中车轮、追求完美、服务用户、奉献社会”的经营理念,在强化内部管理,不断开发新品种的基础上,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已连续多年被河北省评为“优秀私营企业”、“推荐名牌企业”、“产品质量信得过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

  热忱欢迎国内外同行、专家和朋友们来公司参观并指导工作。欢迎新、老用户与公司密切合作,共同开拓车轮行业的美好未来。

  主要产品:欧马牌铝合金汽车车轮

  http://www.lzwheel.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