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河北 > 正文
 
河北海德换热设备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5:14

  河北海德换热设备有限公司全面、专业致力于板式热交换器及板式换热机组的生产与研发领域!

  公司是全国最大的换热设备制造商之一。换热技术源于德国,服务于全国众多的知名企业,是暖通行业公认的高品质产品。同时也是国家标准GB/T28185-2011《城镇供热用换热机组》的起草单位之一。

  公司拥有三维立体工程设计、PLC自动控制编程、新产品研发、规模化生产、优质服务等一整套完善的体系,在暖通空调、制冷、造纸、能源电力、冶金、化工、食品、电子、船舶及环境处理等行业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时有效的供货周期避免了客户工程延期或搁置等情况,确保了生产的连续性,保障客户设备安全、有效地运行。

  公司秉承“追求卓越品质,创造国际品牌”的经营理念,随时为客户提供全球领先的换热解决方案,专业提供高品质的换热设备和快速、高效的服务,并赢得了行业领域多家客户的信赖。许多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及全国各大热力公司都使用了我公司的产品,如大同热力公司、包头热力公司、兰州热力公司、西山煤电热力公司、钓鱼台国宾馆、北京国资委、国家大剧院、大众汽车、长庆油田等。兰德热能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最好的服务!

  主要产品:兰德热能(板式换热机组)

  http://www.landhe.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