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河北 > 正文
 
唐山中材重型机械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5:15

  唐山中材重型机械有限公司是中材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从事装备产业的高新技术企业。厂区位于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拥有进出口贸易权。随着公司快速发展,中材重机已经成为业内装备制造主力生产厂。

  中材重机主要生产日产850吨到10000吨水泥生产线的各式管磨机、回转窑、立磨、堆取料机、选粉机、辊压机、篦冷机、收尘器、水泥冷却器、预热器、回转烘干机、增湿塔、空气热交换器、锤式破碎机、板式喂料机等关键设备和大型钢结构、非标设备以及与其配套的电气自动化集成产品,形成了中材重机完整的装备制造产品。其中,所制造的直径φ5.2×21.4米的管磨机和直径φ6.2米、长92米的回转窑,填补了我国大型水泥装备制造空白。中材重机除了主要生产水泥行业各类设备以外同时也生产建材、冶金、矿山、发电、煤炭、石油、化工、陶瓷、环保等行业的气流烘干机、污泥烘干机、垃圾焚烧窑、跳汰机、混料机、矫直机、钢球分选机、装船机等设备和产品。公司产品广泛分布在亚洲、欧洲、非洲、美洲等地,主要国家有俄罗斯、瑞典、挪威、意大利、法国、英国、比利时、荷兰、西班牙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中材重机有完整高效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拥有多年从事技术、生产、安装、调试服务的经验,可快速响应和解决业主提出的产品和设备问题,并提供产品、设备的现场安装调试指导、操作培训,以及备品备件的供应服务。其中在备品备件的供应中,中材重机可以提供现场测绘的服务。

  公司以打造高端装备制造企业,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国际竞争力的企业品牌为目标,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

  主要产品:建材工业设备

  http://www.sinomazczj.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