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河北 > 正文
 
秦皇岛秦冶重工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5:24

  秦皇岛秦冶重工有限公司(原秦皇岛冶金机械有限公司)占地面积45万平方米,生产厂房面积12万平方米,设备1000多台套,职工2100余人,历经50年的发展,已成为钢铁冶金大型成套设备制造供应商。在河北省机械制造行业九强企业中名列第五,是省级科技先导型企业。公司拥有自营进口出权,于2002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主导产品为冶金阀门、冶金车辆、轨道平车、干熄焦设备、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无料钟炉顶、能源及环保节能设备和隧道掘进设备等7大种类,覆盖钢铁冶金焦化、烧结、冶炼以及冶金工矿运输、工业环保节能等领域。其中冶金阀门、冶金车辆、干熄焦设备等铁前、钢前冶金设备产品技术达到国内一流水平并享誉国际钢铁行业。

  “秦冶”产品不仅畅销宝钢、鞍钢、武钢、首钢等大型钢铁集团公司及数百家中小型钢铁企业、发电厂,而且远销美洲、非洲、东南亚、中东、欧亚及独联体等20多个国家。公司“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设计研究院拥有专业技术人员280余人,其中高中级技术人员190余人,拥有40多项专利、专有技术;公司与北京科技大学、东北大学、燕山大学、河北科技大学等4所院校建立了固定的技术合作关系,并与全国各大中冶工程技术公司、钢铁集团公司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秦冶50年服务于冶金、电力、化工和机械行业,已成长为管理体制科学、经营机制健康、市场份额稳定、产品特色鲜明、服务优质周到的大型机械企业集团,为河北省专用装备制造业排头兵企业。

  2008年,公司主营业务实现销售收入75300万元,产值62086万元,利税2904万元。2008年公司荣获“河北省五一奖状”,公司质量管理QC小组获得中国质量协会、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颁发的2008年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称号。

  企业使命:思想装备未来,共创工业文明

  企业愿景:打造冶金设备世界知名品牌,共享和谐美好家园,

  企业价值观:顾客中心、尊重和谐、挑战创新、追求超越、安全环保

  企业精神:务实、创新、和谐、超越

  战略目标:发展成为国际化重工集团公司

  主要产品:冶金阀门、冶金车辆、干熄焦设备

  http://www.qinye.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