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河北 > 正文
 
三河市环发锅炉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5:28

  三河市环发锅炉有限公司是国家B级锅炉、D级压力容器设计制造单位,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会员单位,并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现有厂房4800平方米,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现有固定资产1500万元,年产值2500万元,干部职工158人,其中高、中级职称人员28名。环发锅炉公司科研开发能力强,独占自主知识产权专利37项,是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命名的“河北省科技企业”。“神春”牌系列吊胆锅炉是公司总经理、全国优秀环境科学实业家、河北省首届发明创造奖十大发明家之一、高级工程师杨立儒先生继在部队发明创造“马蹄型回风灶”基础上研发的锅炉产品,并于1991年获得吊胆锅炉发明专利。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兴企、服务用户的宗旨,依靠技术创新打造锅炉精品,在不断地自我突破与革新中,先后研发出吊胆折流环保I型、II型、III型节能锅炉、蒸汽锅炉、卧式机械炉排热水锅炉系列产品,以及焦炭专用锅炉、蜂窝煤锅炉、桑拿炉等。神春牌锅炉产品以其高效节能环保、运转费用低等优点而深受全国用户的欢迎,分别于1996年、2003年、2006年共计荣获四项“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推广项目”证书,产品在全国范围内推广。

  公司质量方针宗旨是:科学的管理、先进的技术、适应市场需要,持续改进,一流的产品、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信誉。

  不断发展壮大,是环发不变的主题和永恒的追求,开扩高新技术产业是公司的发展重点,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在高新技术领域寻求与国内外企业的广泛合作,环发正在向多元化、国际化的现代企业集团迈进。

  感谢各界同仁曾给予公司的支持,欢迎新老用户光临洽谈合作,公司将竭诚为您提供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

  主要产品:各种规格的蒸汽锅炉、热水锅炉、采暖洗浴锅炉以及一、二类压力容器等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