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河北 > 正文
 
河北一明铸造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5:29

  河北一明铸造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献县最大的工业区,是献县最大的建筑仪器厂之一,企业始建于1988年,现拥有员工106人,高级工程师一名,工程师两名;占地面积13300平方米,建筑面积6600平方米,固定资产150万元,年产量400万只扣件,年产值1600万元,销售额1500万元,年缴税数十万元,是一家技术过硬,设备先进、设施齐全、管理规范,主要从事建筑扣件生产的专业厂家。

  企业产品质量稳定,深受广大用户好评,产品销往全国各地,主要用于各种建筑工程,有小浪底工程及2008年奥运会会址建设工程等,并在2002年4月取得了《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在2003年12月取得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企业先后获得“国家监督抽查合格产品”、“全国质量稳定合格产品”,以及“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等荣誉证书。产品符合GB15831-1995标准,经质量监督检验部门历次检验均为合格,并受到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在《河北经济日报》上通报表扬。

  企业以“质量是生命,用户是上帝”为宗旨,以科学的态度,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来管理企业,为全国的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

  主要产品:德尔钢管脚手架扣件

  http://www.hbymzz.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