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河北 > 正文
 
河北鑫昌龙电缆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5:42

  河北鑫昌龙电缆有限公司始建于1993年,占地面积28560平方米,建筑面积1.36万平方米,职工266人,其中技术人员43人,固定资产3000万元,流动资金4000万元,年产值达到2.3亿元。

  公司主要生产“昌龙”牌橡套电缆、矿用电缆、电焊机电缆、交联聚乙烯电力电缆、电力电缆、硅橡胶特种电缆、耐火耐高温电缆、氟塑料电缆、屏蔽电缆、补偿电缆、丁晴聚氯乙烯电缆、潜水泵电缆、扁电缆等近20个品种,几千种规格;并先后通过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和ISO9001:2000国际体系质量认证,先后被省、市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物价信得过单位、明星企业等荣誉。

  公司先后引进德国、芬兰、意大利等国家,具有国际先进水准的专业的生产设备,引进高新的生产技术、完善的检测仪器、优秀的管理人才、大力开展新产品的开发。经市场考察,公司领导研究,在唐山建立特缆生产基地,总投资5000万元,总体工程分两期完成,第一期工程投入资金1800万元,总体工作人员130人,其中高级管理人员5人、优秀管理人员10人,优秀工程师5人,检测人员6人,特聘上海电缆研究所高级工程师3人,大力开发特种电缆。第一期工程完工后,主要产品电力电缆、控制电缆、耐高温电缆、计算机电缆、硅橡胶电缆、补偿电缆、丁晴聚氯乙烯电缆、氟塑料电缆等十几种特种电缆,近5000多个规格,年产值1.45亿元,年利税1300万元。

  第二期工程投入资金3200万元,主要产品交联聚乙烯绝缘电力电缆,第二期工程完工后,年产值1.2亿元,利税可以达到3200万元。

  公司会以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周到的售后服务,让新老客户满意。

  主要产品:昌龙牌电缆

  http://www.hbxcl.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