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河北 > 正文
 
河北海捷现代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5:51

  河北海捷现代教学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公司位于渤海新区中捷产业园区工业园区,公司注册资本为1095万元。     

  河北海捷现代教学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专业设计、生产、销售多媒体教学设备、网络设备、监控设备的中国领先的现代化教学、会议的设备制造商及系统方案提供商,公司具有自己的研发中心,开发研究方向是多媒体教学系统、中央控制系统、会议系统,为全国大中小学校和各类企业提供教学会议系统服务就河北省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是河北省重合同、守信誉单位、河北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中国质保中心质量、信誉双保障单位、海捷商标是河北省著名商标。“海捷”是教育部教学产品十佳品牌,中国十大数字化教学设备企业,自主研发产品共十一项获国家专利及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公司是国家强制定认证CCC,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保认证企业,欧盟CE、美国联邦FC、欧美电气环保ROHS认证。2007年4月公司获得全国农村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工程政府采购指定供应商。

  公司在北京设有销售总公司和深圳研发中心,并设立北京、沈阳、郑州、南京、武汉、成都、广州、西安、华北九个办事处,三十家代理商,产品销售包括台湾在内的全国各个地区,出口到英国、德国、韩国、香港、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其中多媒体智能电子讲台在全国同行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被众多大中院校作为竞标的指定品牌,多媒体教学系统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燕山大学、山东大学、合肥大学等全国众多知名高校提供服务,会议系统被交通部、煤炭部、钓鱼台国宾馆等单位采用。企业员工310人,其中:管理人员20人,技术研发人员85人,销售人员50人,生产工人155人,拥有中高级技术人员26人。

  公司现在截至2010年12月底总资产1081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5034万元,累计实现利税3012万元。公司占地面积8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8000平方米,公司拥有先进的机器设备,其中:大中型设备30余台(套),其中:大型的数控冲床5台,数控折弯机5台,自动喷涂流水线两条,自动生产装配线一条,以及多台套的实验和检测设备。公司优秀的员工和性能优越的设备,创造出优质的产品。

  海捷公司的宗旨:开发创新、永无止境、精益求精、追求完美。

  

  海捷公司的理念:

  定力:定位于教学行业,助力现代化教学,引领现代化教学技术发展。利用现代技术,丰富教学手段,扩充教学资源,提高课堂教学效果。

  盯力:紧盯市场变化,把握市场脉搏。发掘市场诉求点,以市场需求为导向。

  借力:来源于各方面的资源为我所用。

  主要产品:海捷多媒体教学设备

  http://www.haijie.net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