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河北 > 正文
 
廊坊华凌玛钢铸造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5:56

  廊坊华凌玛钢铸造有限公司坐落在河北省廊坊市大城县,专业生产10-100mm各品种规格同异径伟业牌玛钢管件,工艺先进造型美观,年产量5000多吨。公司占地30000平方米,拥有职工300多名,中高级工程技术人员20多名,现代化机械生产设备100多台(套),资产总额500多万元。是河北省廊坊市大成县最大的管件生产企业。

  公司坚持“顾客至上,质量第一”的方针,一贯狠抓质量管理,严格按照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建立完善了质量管理体系,各道工序都有严格的质量控制手段和检验手段,每件产品在出厂前都进行严格认真地气密性试验。由于严把配料关并采用先进的熔炼工艺和先进的热处理工艺,从而使材料具备了良好的机械性能。公司设置了专门的质量巡检人员,对管件的接口尺寸和管螺纹轴线进行了严格控制,通过严格执行首件检验和工序检验制度确保了产品质量。

  公司全体员工愿以虔诚的态度和最优质的产品服务于每一位顾客,愿与您结下不解之缘。说得好不如做得好,企业愿意随时接受您的监督和考验。

  企业与您一道共创美好未来!

  主要产品:伟业玛钢管件

  http://www.lfhualing.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